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欧英未就分手费达成一致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1-30 09:0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盟首席谈判代表:欧英未就分手费达成一致)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11月29日指出,欧盟与英国尚未就分手费等关键问题达成一致,将在下周的会议上继续就此进行谈判。

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指出,英国政府已经同意承担高达1000亿欧元的债务。不过,这笔金额经过重组后可能减半。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则指出,英国脱欧“分手费”可能会在450亿到550亿欧元之间,这取决于双方如何通过商定的方法来计算数额。

按照日程,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将于12月4日举行关键性会谈,期望就欧盟要求的600亿欧元的分手费等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

据悉,英国与欧盟双方已经展开了六轮“脱欧”谈判,但均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特别是“分手费”一直是争论的主要矛盾之一。英国曾提出向欧盟支付200亿欧元,但欧盟方面则要求至少为600亿欧元,目前双方会否达成折中妥协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