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华尔街押注美国强劲经济动能持续 道指收创历史新高

来源:fx168 2017-11-30 09:0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押注美国强劲经济动能持续 道指收创历史新高)

道琼工业指数周三(11月29日)收于历史高点,因投资者押注美国经济的动能将持续。

美国经济今年已经开始复苏,过去两个季度的年化增长率都超过了3%。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第三季度美国GDP修正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年化增长率为3.3%。这个数字高于预期,并且超过了最初的3.0%的增长率。

嘉信理财的交易和衍生品业务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说,"美国经济有很大的动能,这也反映在股市上。除了黑天鹅事件之外,我想不出别的事情会让它偏离轨道。”

标普500指数盘中触及纪录高位,但收盘仅略低于2,626.07点,因科技股下跌抵消了金融类股的强劲表现。科技板块下跌2.6%,金融板块上涨1.8%。

“有一些板块的轮换发生了,”Chaikin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Marc Chaikin说。“昨天,你看到金融类股突破了四周的下行趋势,今天又回升了。”

由于SPDR标准普尔地区银行ETF(KRE)股价飙升3.3%,该地区银行股创下历史新高。

在假日购物季的强劲开局之后,零售商周三普遍上涨。随着梅西百货和Nordstrom的股价分别上涨了8.2%和7.2%,SPDR S&P零售交易所交易基金(XRT)上涨了2.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落后于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3%,报6824.34点,Facebook、Netflix和Alphabet均大幅下跌。

道琼工业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Nasdaq指数周二均触及纪录高位,因市场预期由共和党领导的国会将有能力通过税务改革立法,且美联储候任主席鲍威尔的证词也提振了美股。

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周二批准了参议院的税收计划,使参议院更接近于全体投票,预计其将于周四举行。至于鲍威尔,他表示,目前对金融业的监管规定“够强硬”。他还表示,他支持一些监管规定的“裁减”,以减轻对小型银行的负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