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德国工业联合会:英国退欧复杂性超出想象

来源:fx168 2017-12-07 08:5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国工业联合会:英国退欧复杂性超出想象)

周三(12月6日),德国商业游说团体警告称,如果来年3月英国退欧谈判仍不明朗,德国企业将重新考虑与英国的贸易关系。

德国工业联合会(BDI)主管约Joachim Lang对BBC表示,对在英国做生意的公司来说,“有一定的紧迫性”。

在与英国政府会面后,他表示,企业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应对“无协议退欧”的局面。

BDI最近要求其成员为“硬脱欧”做好准备。

“我们不能等到2019年3月,这是显而易见的,”Lang说,他指的是英国正式离开欧盟的日期。

“你需要做好准备,否则损失将更大,在这些应急计划中,提前一年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们需要在2018年3月之前做出决定。”

英国从德国进口的商品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出口到德国的商品也比其他任何欧洲国家都多。

退欧心病

上月与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会晤的Lang表示,英国退出欧盟的复杂性“可能比一些人预计的要大”。

他说:“如果你看一下英国即将告别的2万项法律规定,外加750项国际协议不再有效,你就会明白,这将给整个欧洲带来很多麻烦,而且会让英国头疼不已。”

“谈判的时间越长,政治就越接近经济现实。”

尽管有报道称,由于英国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一些德国工业部门已经看到了对英国的出口下降,但Lang强调,该国的商业社区“完全支持”欧盟代表在布鲁塞尔处理谈判的方式。

Lang重申了BDI长期以来的立场,即欧盟所谓的“四大自由”——将商品、资本、劳动力和服务转移到成员国的权利——是不可分割的,而且不会因为英国退欧而妥协。

他说:“这不会发生,因为在最后,欧盟27国比一个英国更重要。”

“毫无疑问,我们对英国脱离欧盟的决定感到遗憾。我们都想做生意,我们想继续做生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