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透露自己已经卖掉了手上所有的比特币

来源:techweb 2018-01-29 09:2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透露,厌倦了人们炒作比特币价格,并已经卖掉了手上的所有比特币。沃兹尼亚克说:我的目标是前往像斯德哥尔摩这样的地方,去那些只接受比特币的餐厅和酒店,而且旅行时只使用比特币。

(原标题:苹果联合创始人透露自己已经卖掉了手上所有的比特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透露,厌倦了人们炒作比特币价格,并已经卖掉了手上的所有比特币。

沃兹尼亚克去年夏天透露,当一枚硬币以700美元的价格出售时,他买进了加密货币,并称:“我想试验它”。

但去年秋天市场疯狂后,沃兹尼亚克达到了每比特币近2万美元的高点,已经有了足够的钱兑现。

“当它在高价位的时候,我不想成为那种时刻盯着和关注这个价格变化的人。”沃兹尼亚克在市场营销大师兼作家Seth Godin的问答中表示,“我不想在生活中得到那种照顾。”

“我的一部分幸福感中不希望掺杂着这种担心,所以我把它全部卖掉了,就这样摆脱掉了。”

Woz早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oney 20/20赛事上表示,他从一开始就“钦佩”比特币,并认为这比比黄金或美元更有价值。

但就目前而言,他只相信比特币是一种可交易的货币。

沃兹尼亚克说:我的目标是前往像斯德哥尔摩这样的地方,去那些只接受比特币的餐厅和酒店,而且旅行时只使用比特币。

沃兹尼亚克至少可以享受到他未披露的投资的丰厚回报,可惜这不是重点:“我从来没有以任何方式去赚钱。我从来没有使用过苹果的股票应用程序,我不买卖股票,”沃兹尼亚克在观众面前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