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央行行长称:“脱欧”影响英国企业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8-02-01 08:5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1月31日表示,英国企业投资近期表现疲软,不及市场此前预期,而这无疑是英国脱欧所导致的后果之一。而英国2017年的经济增速为1.8%,创下五年来最低水平,并且落后于其它七国集团(G7)经济体。

(原标题:英央行行长称:“脱欧”影响英国企业投资)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1月31日表示,英国企业投资近期表现疲软,不及市场此前预期,而这无疑是英国脱欧所导致的后果之一。

卡尼指出,英国企业投资表现比不脱欧的情形假设可能要低4个百分点。他强调,英国企业投资增长并未达到与世界经济增长率超过4%相符的水平。目前金融条件是逾十年来最为宽松和最具支撑力的,企业资产负债表为25年来最强劲,并且机会巨大,处于更加确定的环境中,但英国企业投资并没有跟上。

但卡尼仍坚持对明年英国企业投资将回升的预期。他指出,对英国企业的印象是它们正在寻找一些确定性,一旦变得对于一些行业和机会更加确定,就会开始投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近期调高了几乎所有主要经济体的增长预估,只有英国除外。IMF预计英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为1.5%。而英国2017年的经济增速为1.8%,创下五年来最低水平,并且落后于其它七国集团(G7)经济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