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顶级对冲基金使用黑科技分析鲍威尔的真实想法

来源:fx168 2018-03-26 08:5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顶级对冲基金使用黑科技分析鲍威尔的真实想法)

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花了40分钟解释了央行对利率的看法。

一家名为Prattle的研究公司用软件Emotics分析了他在记者发布会上的表情,从而得出一个结论——鲍威尔不太高兴。

该公司透露这种分析软件被业内领先的对冲基金、投行和资产经理使用,其在记者发布会上发现了41个生气表情、36个反感表情和4个喜悦表情。

用这种标签来描述鲍威尔的情绪可能有些夸大,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他在说美国经济非常健康时很高兴。

根据分析,鲍威尔在谈到2%通胀目标就出现了生气和反感,可能说明了他不愿意让通胀超过2%太多。

此外他在谈到就业迹象也不太愉快,可能代表他更加担忧通胀的情况。

当有人问到关于监管问题和贸易政策对通胀的影响,他显得生气;而当有人问道政治压力,他很反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