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专家指出里根魔咒会再现 这次股市的麻烦会更大

来源:fx168 2018-04-24 09:0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专家指出里根魔咒会再现 这次股市的麻烦会更大)

Ralph Acampora通过对比里根和特朗普,发现股市可能有麻烦了。

他称,里根执政后股市有6个月的蜜月期,上涨幅度大约为10%。

不过随后下跌开始了,他执政第一年股市下跌9%。

Acampora解释道,大多数总统会在第二年遇到麻烦,里根也不例外。

在80年代早些时候,为了应对通胀飙升而大力加息,最后造成了1981年7月至1982年11月出现了经济衰退。

Acampora指出特朗普的蜜月期还未结束,道指从2016年11月低点到2018年1月高点上涨逾45%。

从理论上说,当道琼斯工业指数和道琼斯运输平均指数同时走出较高高点时,市场处在上行趋势。

Acampora补充道,道琼斯工业指数在3月走出较低低点,不过运输指数自从2月9日以来没有。

更加糟糕的是,特朗普第二年的股市下跌可能要比里根还要糟糕许多。

“我观察了见顶个股中正在形成的规律,其中预示下跌可能超过24%,”Acampora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