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乐视网延期发布年报 称未出现账面净资产为负

来源:蓝鲸tmt 2018-04-25 09:4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视网延期发布年报,称未出现账面净资产为负)

昨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原计划于本日( 25 日)披露 的2017 年年度报告,因目前审计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无法按期披露,延期至2018 年 4 月 27 日进行披露。

乐视网提示称,基于目前审计结果,2017 年乐视网净利润亏损额可能进一步扩大,但未出现账面净资产为负等导致公司不具备上市条件的情形。

同时,乐视网公告称,旗下子公司新乐视智家(近日更名为“乐融致新“)与京东达成战略业务合作协议,但强调目前仍为意向性协议,双方合作存在不确定性。

18日,乐视网曾公告称包括腾讯、京东、苏宁体育等多家互联网巨头向新乐视智家以现金增资资15亿元,其中腾讯与新乐视智家此前已达成客厅内容合作,双方约定依据比例对版权内容带来的广告和付费等收入进行分成,协议合作期为三年。

乐视网提示称,目前新乐视智家股东乐视控股持有的18.38%股权处于冻结状态,同时乐视网也将所持有该公司约34.9398%质押给天津嘉睿汇鑫和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乐视智家存在实际控制人变更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