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创2011年来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5 20:5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盘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3.0539%,为2011年以来最高。美股期货扩大跌幅,纳指期货现跌约0.9%。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小幅下跌,这意味着在股市开盘以后,道指可能难以维持截至周一收盘为止已经持续了八个交易日的连涨走势。

证券公司ADS Securities的市场研究员康斯坦丁诺斯·安西斯(Konstantinos Anthi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攀升至3%以上,导致投资者情绪承压。国债收益率的上升通常来说会导致股市承压,原因是这种情况下国债将开始向投资者提供比股票更好的回报,而且企业的借贷成本也将因此而有所上升。“全球股市是时候该在一定程度上迎来整固了,但中期看涨倾向并未因此而发生改变。”

经济数据

美国4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6%修正为增长0.8%。美国4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增长0.3%,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0.2%修正为增长0.4%。美国4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增长0.3%,预期增长0.4%,前值增长0.3%修正为增长0.4%。

欧元区一季度GDP季环比修正值增长0.4%,符合预期。

英国4月失业率2.4%。今年前三个月,英国就业人数大幅增加,刷新自2015年末以来的最大增幅。

亚欧股市

欧洲股市盘中上涨。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2%。法国CAC 40指数涨0.38%。德国DAX指数涨0.13%。

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沪指收报3192.12点,创逾一个月新高,涨0.57%。韩国首尔综指收跌0.6%。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0.2%,报22818.02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