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今年FOMC票委释放鹰派信号 美元多头狂欢逼近94

来源:FX168 2018-05-17 09:1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隔夜美联储“新人”——副主席提名人选克拉里达在听证会表示支持利率正常化也暗示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更快。技术面来看,Dailyfx撰文指出,美元指数上方94一线存在较强阻力,自去年八月起数次在该水平出遇阻回落。

(原标题:今年FOMC票委释放鹰派信号 美元多头狂欢逼近94)

周三(5月16日)欧市盘中,美元元指数持续上扬,最高攀升至93.65,进一步逼近94关口,缘于美债收益率走高,以及最新的美联储官员讲话释放了鹰派信号!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称,确认今年2-4次加息是正确的,上调今年GDP增速预估至2.4-2.5%。

隔夜美联储“新人”——副主席提名人选克拉里达在听证会表示支持利率正常化也暗示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更快。

美国经济数据相对稳健、以及联储“新人”的言论使得市场对6月加息甚至今年加息4次再度燃起希望!据CME的FedWatch工具,美联储今年进行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首次超过了50%。

技术面来看,Dailyfx撰文指出,美元指数上方94一线存在较强阻力,自去年八月起数次在该水平出遇阻回落。

若回落并向始于上个月低点的上行趋势线跌去,则可能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好的入场做多的机会;与此同时,若在该趋势线处受到支撑回弹,则会形成一个更高的低点。

关于欧元:今天意大利民 粹主 义领导人召开会议讨论新政府架构,政治动向拖累欧元;意大利北方联盟议员Armando Siri表示在讨论减记2500亿欧元债务,受此影响,意大利国债重挫。

外 媒援引交易员称,欧元区公布的4月份通胀数据终值证实减缓后,短线账户抛售欧元。

技术面来看,空头关注1.1750附近的支撑位密集区,然后是12月18日低点1.1737以及自2017年1月以来涨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1709!

关于日元: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固定收益技术分析部门负责人Karen Jones认为,鉴于近期的价格走势,美元/日元现在可能会挑战110.48附近阻力。

突破这一水平则下一阻力位于110.67和2015-2018年下降趋势线112.12水平。

下方初步支持位于109.48,即上升趋势支持线,跌破则有望进一步回撤至108.65(5月4日低点)和2月中旬高点107.90。

一旦失守107.90水平,将缓解上行压力,并进一步跌向55日均线107.37水平,然后是云层底部106.21,甚至3月低点104.56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