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 俄罗斯5:0狂胜沙特阿拉伯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5 09:4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凌晨,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结束,位居A组的东道主俄罗斯队凭借加津斯基、切里舍夫的梅开二度以及久巴和戈洛温的破门,5比0完胜沙特队,取得赛事的开门红,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的换人调整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作为本届世界杯32强中排名最低的两支球队,俄罗斯和沙特队的这场争夺其实在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不少媒 体和专家都预测双方很难打出精彩的对攻大战,因为两支球队确实实力有限,而且也没有足以改变比赛走势的超级球星。

不过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表现却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沙特队展现出来在技术端的优势,以及俄罗斯队高位逼抢的战术都让人眼前一亮,东道主更是在开场第12分钟就凭借中场球员加津斯基的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一举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9岁的中场多面手是俄罗斯队中最后一个被征召入队的球员,此前他只为俄罗斯队出战5次。

如果说第一个进球的到来减轻了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的压力,那么半场结束前替补登场的切里舍夫,则帮助球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这位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边路球员利用一次反击机会门前破门得分,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前锋久巴也取得了进球,再加上切里舍夫以及戈洛温的进球,最终让这场揭幕战以5球大胜的结果结束。主帅切尔切索夫两次换人收获了奇效,也让东道主俄罗斯成为了本小组出线的热门球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