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法国VS比利时四大看点:143亿对决 金球奖热门一较高下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0 08:1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11日02:00,世界杯半决赛将迎来首场较量,群星璀璨的欧洲红魔比利时将挑战气势如虹的高卢雄鸡法国队。比利时刚刚令人信服地战胜了巴西,法国则是干净利落地连克阿根廷和乌拉圭,状态正佳的两支球队相遇,将会带来一场怎样激动人心的对决?

1,最贵对决!143亿人民币的比拼!

FIFA世界最新排名,法国第7,比利时第3。但是另一项排名,却更让人激动!那就是球队总身价的排名,法国可是高居第一!全队总身价10.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84亿。他们的对手比利时队总身价也达到了59亿人民币!这让这场比赛成为超级豪华的身价比拼,场上奔跑的都是“行走的钞票”啊!谁能在比赛闪光,体现身价!?将成为关注焦点。

2,历史交锋法国占优,但是比利时已经两年未尝败绩!

法国队与比利时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都是法国队取得了胜利。不过比利时队此前已经二十多场比赛未尝败绩,他们上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此番强强对话,是法国让比利时的不败纪录作古,还是比利时取得对阵法国的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3,格里兹曼PK阿扎尔,姆巴佩PK卢卡库,随主沉浮?

格里兹曼在最近为法国出战的6场淘汰赛制比赛里,打进了7个进球。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才是法国真正的王牌!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的精彩表现,让19岁的他成为最耀眼的新人。面对法国的两大王牌,比利时的进攻核心阿扎尔也和卢卡库也不甘落后,他们俩此前已经联手攻入6球,状态保持得很好。别忘了,还有另一名炮弹输送手德布劳内在身后给他们支援!

4,主帅博弈,谁能笑到最后?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一直沿用四后卫的传统打法,而比利时此前大多数时间都采用三中卫的时尚阵型,两个边翼卫前后穿插给对手打击。但是在面对强大的巴西时,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却突然变阵433,改打防守反击,打了巴西一个措手不及。此番面对法国,两位握一首好牌的教练,德尚和马丁内斯的博弈,势必也将成为焦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