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再现V型反弹、苹果成首家万亿公司 静待非农出炉

来源:fx168 2018-08-03 09:0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再现V型反弹、苹果成首家万亿公司 静待非农出炉)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四(8月2日)上涨,苹果成为历史上第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至2,827.22点,而偏重科技股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至7,802.6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仅下跌7.66点,收于25,326.16点,几乎抹去了200点的跌幅。

苹果股价上涨2.9%,至每股207.39美元,使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大关。自该公司周二公布强于预期的季度业绩以来,苹果股价一直处于上涨之中。自那以来,该公司股价上涨了近9个百分点。

“这对市场的信心有好处,因为它是一家被广泛持有的股票,”Chaikin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Marc Chaikin表示。“许多市值加权的ETF受到了提振。”

在特朗普政府威胁要对中国征收更高的关税后,贸易方面的担忧加剧,主要股指在盘中稍早下跌。

美国政府周三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考虑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25%的关税。

中国商务部对美国的声明作出回应说:“中国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不得不采取报复行动,捍卫国家的尊严和人民的利益,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系,维护各国的共同利益。”

大型出口商卡特彼勒和波音的股价分别下跌了0.4%和0.9%。

全球股市下跌。上证综合指数和日经指数分别下跌了2%和1.03%。欧洲方面,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8%。

斯巴达资本证券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投资者正在对坏消息的组合进行挑逗。特朗普总统似乎没有让步,中国威胁要进行报复。”

周四的财报季仍在继续,道杜邦和安泰保险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安泰的股价上涨了0.1%,但道杜邦的股价下跌了超过2%。

特斯拉股价飙升逾16%,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该公司下半年将实现盈利。

FactSet的数据显示,截至周四上午,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有超过七成的公司公布了季度业绩,其中78%的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利润。

Marketfield Asset Manage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haoul表示:“总体而言,财报本身一直很强劲,但在多数情况下,市场似乎已经完全消化了。在一些引人注目的案例中,收益令人失望,导致股票价格大幅下跌,再次反映出高水平的仓位。”

美国劳工部表示,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至21.8万人。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这一数字将增至22万人。

该报告发布之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将美国经济的前景评级上调至强劲。

此外,美国劳工部将于周五公布月度就业报告,预期增长19.3万,前值增长21.3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