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意大利经济部长或被迫辞职 欧洲火药桶又要重新大选!?

来源:FX168 2018-08-06 08:5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Conte周五召集主要部长讨论明年预算,意大利统计局称,该国经济会继续放缓。Giovanni Tria被迫辞职的可能性让投资者担心意大利或将大举支出,甚至可能会导致重新进行选举。

(原标题:意大利经济部长或被迫辞职 欧洲“火药桶”又要重新大选!?)

据报道,意大利总理Conte周五召集主要部长讨论明年预算,意大利统计局称,该国经济会继续放缓。

晚些时候Conte称,政府已经确定了明年预算框架,将于9月呈交议会,他承诺进行确保经济强劲增长的改革。

援引消息人士称,政府内部对支出计划仍存在分歧。意大利经济财政部长Giovanni Tria面临来自政府内部人士的压力,要求增加支出,挑战欧盟预算规定。

Giovanni Tria被迫辞职的可能性让投资者担心意大利或将大举支出,甚至可能会导致重新进行选举。

“很明显,这是特里亚出局的担忧导致的,那可能导致政府解体,重新进行选举,北方联盟获得更多席位,”德国商业银行策略师Christoph Rieger表示。

由于对意大利政府支出计划感到担心的投资者卖出国债,意大利短期国债连续第二日挫跌,因有迹象显示意大利政府内部紧张情势加剧,引发了重新大选的可能性。

在今年5月末6月初,意大利陷入组阁危机,该国的国债收益率就曾大幅攀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