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前七月300城市土地出让金逾2.3万亿元 同比增加约23%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07 08:5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指数研究院8月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到7月,全国300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23225亿元,同比增加约23%。中国指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月内土地供求量同环比缩水,出让金总额环比增加近六成,成交均价较上月显增。

(原标题:前七月300城市土地出让金逾2.3万亿元 同比增加约23%)

中国指数研究院8月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到7月,全国300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23225亿元,同比增加约23%。

7日消息,7月,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3958亿元,环比增加11%,同比增加9%。其中,住宅用地出让金总额为3184亿元,环比增加4%,同比增加7%。一二线重点城市收金总额同比下滑,三四线城市收金总额同比上涨。

中国指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月内土地供求量同环比缩水,出让金总额环比增加近六成,成交均价较上月显增。二线城市供应较上月走低,成交方面环比量跌价涨,杭州收金逾576亿元领衔。三四线城市土地供求量较上月增加,成交均价环比下滑,收金环比小幅上扬”。

中指院指出,7月份,各地纷纷出台政策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引导市场回归理性,预计未来一线城市市场将逐渐趋稳,其他热点城市也有望在政策收紧影响下,市场热度逐步降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