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资金或已建仓 大盘下周将面临方向选择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26 14:5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财证券:震荡格局依然没有发生变化,银行突然拉升并非市场多头行情的开始信号,把它定义为常规波动较为客观,沪指短期阻力2750点,下周该指数将面临方向选择。

巨丰投 顾:从今日盘中表现看,银行、石油在关键时刻仍是主力,回头去看,这两个板块最近两个月已经止跌,而且早早先于大盘止跌,表明大资金已经在开始悄悄建仓。因此,结合多重底部因素支撑,指数本周以来的集中性反弹有望延续。

源达投 顾:今日两市呈现震荡格局,由于量能未能及时跟上,大盘冲高回落,行情再度走弱。今日权重股表现优于题材股,反映到板块方面,科技股表现平平,大金融股强势高走,带动指数小幅上行。由近期盘面可见,每逢大盘行至低处,大金融股几乎都出手护盘。鉴于周三地量交易,虽不能确定底部位置,但可确定大盘已处于底部区间震荡,一旦下探,大金融股低处作出拉升动作将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可耐心等待,适度把握波段行情。操作上,建议谨慎操作,观望为主。

巨景投 顾:下周若大金融继续资金流入,则市场有望多点开花,留意国企改革、券商、基建、资源类等行业板块。策略上,轻仓持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