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牛市还会持续下去 不过前进脚步料放缓

来源:fx168 2018-08-27 09:2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牛市还会持续下去 不过前进脚步料放缓)

Nuveen Asset Management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Bob Doll表示美股牛市还会继续。

他称,牛市创历史纪录要感谢企业财报的靓丽,从而让利率走高和贸易问题成为次要。

他还称,只要通胀可控而经济持续向好,牛市就不会中断,不过收益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可观。

Doll列举了一些可牛市面临的风险,最大的就是美联储(FED)过于激进加息。

不过他认为加息导致经济出问题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本周特朗普的两名前顾问承认犯罪也不是大问题。

由于收益率曲线趋平,市场担忧经济不久会陷入衰退。对此Doll认为这对股市其实是好消息,从历史来看,从收益率倒挂到牛市结束之间大约有9个月。

他还补充道,中国和美国的贸易纠纷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解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