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持稳 美联储高官称应暂停加息

来源:fx168 2018-09-06 09:1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持稳 美联储高官称应暂停加息)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9月5日)保持稳定,此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一系列讲话。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基本维持在2.9%左右,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则停滞在3.074%。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一些美联储官员将在各自的活动中发言。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三表示,央行应该暂停进一步加息,因为它的立场已经是中性的或限制性的。

据报道,布拉德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在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下,美国货币政策制定者应该比以往更重视金融市场信号。处理得当,当前的金融市场信息可以为更好的前瞻性货币政策战略提供基础。”

布拉德在几次场合就提高借贷成本告诫其同僚,并将金融市场的信号作为证据。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将出席在蒙大纳州波兹曼举行的市政厅论坛。

最后,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与“公共利益合作伙伴”的成员一起参加“水牛之旅”,并将访问HarborCenter。

随着投资者等待美国的消息,贸易焦虑继续困扰着全球市场。

美国和加拿大未能在上周五达成一项新协议,以取代目前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协议,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天内,可能会继续延长谈判,可能会持续数周。

在最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二表示,该国不会在本周与美国的会谈中向某些要求低头。

尽管如此,两国官员今天仍将会晤,试图解决分歧,以确保未来的贸易协议。

与此同时,上周社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政府准备在本周内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追加征税,中国市场仍处于紧张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