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 最高售价12799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3 07:5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号称科技界春晚的苹果发布会在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正式推出了三款新的iPhone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以及第四代苹果手表。

新款Apple Watch显示屏将增大30%,扬声器声音较前代扩大50%。能察觉用户摔倒并启动应急电话,能感应到心脏跳动频率;将允许用户录制心电图。系列4共有铝银色、金色和太空灰三种颜色可选,9月14日起接受预订,从9月21日开始全面发售,起售价399美元,携带通话功能的系列4售价499美元,系列3的售价下调至279美元。

iPhone XR、XS、XS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前一款XR将在10月19日接受预订,10月26日全面发售。后两款将从9月14日起接受预订,9月21日全面发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XS将于9月14日北京时间15点01分开始预购,iPhone XS起售价8699元人民币,iPhone XS MAX起售价9599元人民币。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存储容量256G、512G的版本价格均超过万元,512G的iPhone XS MAX售价12799元。所有机型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

iPhone XR包括白色、黑色、蓝色、珊瑚红、以及黄色。包含64G、128G和256G存储空间,电池续航时间将比8 plus最多长90分钟。iPhone XS有金色、银色和太空灰。iPhone XS有5.8英寸和6.5英寸。更大的iPhone XS型号被命名为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是史上最大iPhone。iPhone XS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和千兆位局域网,将具备e-SIM技术,这一技术目前应用于Apple Watch和呼叫类iPad设备。中国市场发售的iPhone XS将只有普通的SIM双卡设置,不支持e-SIM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