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苹果四季度iPhone销量不及预期 股价盘后大跌逾6%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2 08:3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世界都把目光聚焦在周四盘后发布2018财年四季度财报的苹果公司(AAPL.US)身上,想看看这会否是科技股灾后最大的亮点。苹果不负众望交出一份超分析师预期的四季度业绩,但其四季度iPhone销量不及预期,导致股价盘后大跌逾6%。

财报显示,苹果公司第四季度净营收为6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25.79亿美元相比增长20%,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并创下历年来的第四季度纪录新高。其中国际销售额所占比例为61%。

苹果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41.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7.14亿美元相比增长32%;每股摊薄收益为2.91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07美元相比增长41%,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并创下了历年来的第四季度纪录新高。

该公司第四季度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371.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8.46亿美元相比增长29%。苹果第四季度iPhone销售量为4688.9万部,与去年同期的4667.7万部相比基本持平,未能达到预期。此前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苹果第四财季iPhone销售量将达4700万部。

苹果第四季度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40.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8.31亿美元相比下降15%;苹果第四季度iPad销售量为969.9万台,与去年同期的1032.6万台相比下降6%。

来自于Mac的营收为74.1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1.70亿美元增长3%。苹果第四季度Mac销售量为529.9万台,比去年同期的538.6万台下降2%。

苹果公司对20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作出了如下预期:

营收预计将会达到890亿美元到930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测区间的中值为910亿美元,不及接受FactSet调查显示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929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