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盘中大跌8% 道指三个交易日跌逾900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4 08:0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油价大跌!美油盘中跌超8% 创逾三年最大单日跌幅

美东时间周二,WTI原油期货盘中跌超8%,创逾三年最大单日跌幅,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跌超7.7%。截至发稿,美油跌7.76%,报55.28美元,布伦特原油跌6.87%,报65.30美元。

石油价格周二大幅下跌,加剧了油价暴跌的趋势。随着供应不断增加,明年的需求可能会被抵消,这一暴跌已使能源综合板块陷入熊市。

数据显示,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01-23:03三分钟内成交量为2532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5亿美元。

WTI和布伦特原油价格均较上月触及的四年高点下跌逾20%,令该指标陷入熊市。

这种回调始于10月,当时原油期货与股市在市场普遍抛售潮中同步下跌。市场供应过剩的迹象给油价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预计明年石油需求仍将超过1亿桶/日,但预测人士已稳步下调了对需求增长的预期。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直在提高产量,尽管需求前景减弱,但来自美国的石油供应却在激增。

周二,OPEC连续四个月下调2019年需求增长预期。OPEC表示,非OPEC国家明年的产量增长将超过需求增长。

欧佩克月报显示,欧佩克10月原油产量增加12.7万桶/日至3290万桶/日;2019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将加剧,因非欧佩克供应增速快于全球需求增速,预计2019年石油需求平均水平为3154万桶/日,较此前预测降低25万桶/日。

“最近下调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和相关的不确定性,证实了近几个月观察到的石油需求正面临新的压力。”

瑞士宝盛银行大宗商品研究部主管Norbert Ruecker对此表示,当前市场愈加对油市过度供应的前景感到担忧,对冲基金及其他投机者调整仓位,迅速由多转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