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年排名第一的偏股基金倒在了终点线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2-27 09:0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制于资产规模不达标的困境,中邮尊享一年定开混合,这只原先最有希望夺得2018年偏股基金冠军(统计范围包括股票基金、灵活配置基金、偏股混合基金)的基金已无缘今年的基金排名赛。

(原标题:今年排名第一的偏股基金倒在了终点线前)

受制于资产规模不达标的困境,中邮尊享一年定开混合,这只原先最有希望夺得2018年偏股基金冠军(统计范围包括股票基金、灵活配置基金、偏股混合基金)的基金已无缘今年的基金排名赛。

据上海证券报12月27日消息,12月26日中邮创业基金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的中邮尊享一年定开混合出现了基金合同终止事由:基金资产规模未达标。根据公告,截至2018年12月25日,该基金资产规模为1.31亿元,而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之一是“基金合同生效满3年之日(2018年12月25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2亿元”。

中邮尊享一年定开混合“退市”不免令人惋惜。该基金净值的更新日期定格在12月21日这一天,今年以来涨幅达16.31%,始终稳居第一名,由此成为最有希望夺冠的偏股基金。

上证报记者注意到,伴随近期股市大幅下挫,基金排名也随之发生了很大变化,据统计,截至12月26日,今年偏股基金业绩前三名已变更为博时鑫瑞混合A、金鹰鑫瑞混合A和博时鑫瑞混合C,复权净值涨幅分别为8.91%、8.9%和8.2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