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衡阳市住建局回应传闻:这并不是取消限价而是暂停执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12-27 10:3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并没有说要取消限价,只是考虑暂停执行房企到物价主管部门去办理相关手续,这并不是象外界说的那样,销售价格由开发商定,实际上我们对销售价格还是监管的。现在只能说我们有这个意向去执行这个文件,但什么时候实施我没法回答你。这个并不是取消限价而是暂停执行,如果今后根据楼市情况和上级的意见也可以随时对它进行恢复。

(原标题:衡阳市住建局回应传闻:这并不是取消限价而是暂停执行)

中国证券网消息,12月27日早间,针对昨晚网上流传的湖南衡阳关于暂停执行《关于规范市城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的通知,衡阳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向上证报记者表示,“第一,这个文件我们是计划下发,但现在还没发下去,还没对外公开。第二,我们并没有说要取消限价,只是考虑暂停执行房企到物价主管部门去办理相关手续,这并不是象外界说的那样,销售价格由开发商定,实际上我们对销售价格还是监管的。现在只能说我们有这个意向去执行这个文件,但什么时候实施我没法回答你。这个并不是取消限价而是暂停执行,如果今后根据楼市情况和上级的意见也可以随时对它进行恢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