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陆金所年度账单,揭秘4000万用户理财生活

证券之星 2019-01-03 11:5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陆金所发布用户2018年度理财账单,用户可以通过陆金所APP详细了解其2018年其在陆金所平台投资数据。同时,陆金所还通过“趣味数读”形式,从用户大数据视角,揭秘平台4000万用户一年的理财生活。

理财账单:理财不怕晚,“她”理财或成趋势

通过数据图可以看到,20-40岁投资用户占比达70%,金融理财年轻化已经成为目前一种主流趋势。

从用户登录陆金所APP的时间可以发现,大部分用户投资时间主要集中在两个时间段,其一是传统意义上的“股市交易时间“,即9至15时,占比约44%。由于线上财富管理平台的诞生,上班族可以通过APP快速理财,大大提高投资效率。另一个重要时间段发生在晚上,陆金所数据显示,17时至晚间1点已成为新的投资高峰时刻,其中,15%的用户选择在深夜23点至1点下单,由此,陆金所打出“理财夜市“的概念,呼吁用户”理财不怕晚“。

科学技术使金融打破了地域、时间、人工服务的各种局限,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各类金融服务体验,线上理财也更为符合当下人们生活和触媒的习惯。

而且,在一个小小的APP内,为了便于用户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服务及资讯,陆金所通过其独有的KYC系统为用户进行精确画像,将用户与产品进行匹配,客户服务更加精准,不仅进一步提高用户投资效率、更好满足用户真实理财需求,同时还最大限度避免了用户购买不适合产品。

年度账单中还体现了“她”理财 新趋势。数据显示,在陆金所4000万用户中,以投资用户来看,女性占比达62%,男性只占38%。女性并非只会“买买买”,理财方面意识也不弱。在“她”经济盛行的同时,女性经济能力与独立意识也在不断提升,更好地管理个人资产成为大多数白领女性的共识,陆金所平台已形成“她”理财 新潮流。

年度成绩:获奖与研究并进,感恩用户陪伴

与2018年度理财账单一同发布的还有2018陆金所大事记长图,盘点了陆金所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用户对平台的暖心评价。

在过去一年中陆金所斩获不少荣誉。基金方面,陆金所获得公募基金“最佳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与“2018最具影响力私募销售平台”等称号;风控管理方面,陆金所风控系统获支付清算协会“优秀成果奖”;在金融科技方面,陆金所连续三年入选全球fintech百强榜单。

成绩斐然之余,陆金所在技术与产品上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技术方面,正式发布KYC4.0,实现从被动拦截到精准服务,更准确的了解投资者真实需求,将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用户。同时成立AI实验室,聘请首席科学家,不断研究可应用的智能新科技提升金融服务体验。产品方面,上线税延养老险,成为国内首家线上税延险第三方平台,开放个人开通办理渠道,方便普通用户直接在网上进行投保,为“老有所依”提供更多选择。

陆金所在金融创新上的不懈努力,也获得了用户的肯定。在陆金所社区,陆金所用户“陆老板359879sk”表示,在陆金所理财已有五年,资金增长让他和家人都十分开心,并荐了家人到陆金所理财。而“媛1219“等用户则在陆金所找到了金融的安全感:“2018年外面网贷平台雷声不断,但我始终坚信陆金所安全稳定。”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陆金所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降低用户风险,提高用户理财效率,实现金融创新的真正价值,让大众理财更安全、成本更低、操作更轻松。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末,陆金所平台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人,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71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