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梅姨脱欧协议闯关议会在即 英镑大涨4%不是没可能

来源:汇通网 2019-01-10 09:1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1月9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回吐部分涨幅,现交投于1.2726一线。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三将重新开始寻求议员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就在一天前,她的策略遭受重挫。摩根大通认为,如果英国议会同意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定,英镑至少能够上涨4%。

(原标题:梅姨脱欧协议闯关议会在即 英镑大涨4%不是没可能)

周三(1月9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回吐部分涨幅,现交投于1.2726一线。

英镑兑美元于1.2700上方维持微幅反弹之势,主要受美元受到新的卖压冲击提振,虽然美债收益率维持涨势,但美元指数仍处于守势。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三将重新开始寻求议员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就在一天前,她的策略遭受重挫。特雷莎·梅还有五个工作日的时间来解决政界对她与欧盟磋商的脱欧协议的反对,1月15日协议就将接受议会投票。

据媒体消息,英国认为避免北爱尔兰硬边界的协议已经准备就绪。英国内阁办公室大臣利丁顿表示,政府将公布围绕北爱尔兰边界担保协议的详细提案。

摩根大通认为,如果英国议会同意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定,英镑至少能够上涨4%。如果英国避免了硬脱欧,预计英国央行可能在2019年底前加息50个基点。

法国兴业银行认为若未来几周有很多脱欧方面的利好消息出炉,英镑兑美元将存在大幅上行空间;经历去年前几个月之后外汇市场和10年期名义利率的相关性再次走强,这意味着若未来几周有很多脱欧方面的利好消息出炉,则英镑有望强势上扬。

英国脱欧方面的坏消息将不利于英镑和欧元,对英镑兑美元尤其不利,2010年至2015年期间(从金融危机到公投期间)英镑兑美元的平均汇率为1.58,那么可以合理地假设,任何推动英镑兑美元汇率升至1.30至1.35的利好消息,都有可能带动其升至1.40至1.45,这并不是一笔容易的现货交易,但却是一笔有趣的风险逆转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