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股全线收高纳指涨逾1% 美联储或提前结束缩表计划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26 10:2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超180点,纳指涨逾1%。截止收盘,道指涨0.75%,纳指涨1.29%,标普500指数涨0.85%。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宣布,已和国会两党达成一致,联邦政府将重新开门3周。此外,美联储官员们考虑(比预料的时间)提前结束缩表计划,结合美联储官员最近的公开表态和采访内容来看,他们目前仍然在琢磨FOMC的策略、以及如何与外界就此沟通。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最新价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24737.20+0.75%
标普500指数2664.76+0.8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7164.86+1.29%

科技股方面,推特涨超4%,此前做空机构香橼正面提及该股;苹果涨3.31%,此前,Rosenblatt Securities称降价和中国春节销售有助于iPhone XR在中国的销售,且摩根士丹利称目前是买入苹果股票的良机。不过,苹果市值报7461.74亿美元,低于亚马逊、微软和谷歌,排在第四位。其他科技股中,奈飞涨超3%,Facebook涨超2%,特斯拉涨近2%。芯片类股再次普遍大涨,西部数据涨超7%。

中概股方面,虎牙和趣头条均涨超11%,新浪涨近8%,京东涨近7%,微博涨超7%,爱奇艺涨5.17%,欢聚时代涨2.64%,百度、阿里巴巴涨超2%,网易涨近1%,拼多多涨2.64%。

英特尔财报不及预期,股价跌超5%。芯片巨头英特尔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在去年四季度营收187亿美元,净利润也高达52亿美元。英特尔去年四季度的财报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财报显示,其在去年四季度的营收为187亿美元,2017年四季度为171亿美元,同比增长9%。

其他市场方面,截止收盘,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1.4%,报1304.2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逾1%。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指数受挫,非美货币集体大涨。截止05:00,美元指数大跌0.80%,现报95.7775。离岸人民币涨0.62%,现报6.7529。英镑兑美元涨1.06%,现报1.3207,刷新去年10月16日以来新高。欧元兑美元涨0.96%,现报1.1412。美元兑加元跌0.93%,现报1.322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