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陆金所获亚洲IFTA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钻石奖

证券之星 2019-02-27 15:5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亚洲第一家金融科技认证机构——IFTA(亚洲金融科技师学会)在香港举办2018金融科技成就大奖颁奖盛典。此次IFTA以“用技术重塑金融服务”为主题,旨在表彰对金融科技领域作出贡献的企业、非营利组织和个人,以促进亚洲金融科技的发展。其中,陆金所在大奖角逐中脱颖而出,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荣获IFTA人工智能组钻石奖。

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奖有18个科技关键领域作为得奖考量,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会计科技、咨询科技、演算交易、人力资源、保险科技等。根据企业达到的不同标准,奖项分钻石、白金、黄金、白银四个等级,钻石级为达到10或11个标准,属于最高等级。

陆金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在金融科技行业精耕细作。作为财富管理领域的信息平台,陆金所一直致力于研究以科技手段提升信息的透明度和客户满意度。去年以来,陆金所成立AI实验室,研发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平台交易透明化运营与用户身份认证,意在把更多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应用到中国150万亿的财富管理市场。陆金所正在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可与客户直接沟通,使客户了解目前的市场状况、产品特色,还可以借助数据分析能力预测市场与产品的未来表现,较人工客服反馈更为及时、高效且科学化。此外,陆金所是全国第一家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投资人身份认证服务的科技企业,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可追溯、共享账本等特性能保证不同主体数据隔离的同时,简化投资者认证流程,并让整个过程监管透明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线上财富管理平台,拥有4000万用户的陆金所始终坚持以前瞻的眼光在金融科技领域筹划布局。陆金所联席董事长兼CEO计葵生曾表示,作为一个财富管理的信息平台,如何以科技手段提升信息的透明度、真实性,为客户提供更标准化一致性的服务,一直是陆金所研究的重点。目前,已有很多普通用户切实感受到人工智能等科技带来的影响,而平台的服务模式和信息处理方式都将成为用户选择的关键因素。

据悉,IFTA作为非营利机构始终致力于推动香港金融科技发展。IFTA获得了英国金融技术证书,为金融技术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技术和认知的机会。此次IFTA与亚洲公关携手组织2018年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奖,也是其推动Fintech发展使命的关键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