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陆金所基金蝉联“最具成长性独立基金销售机构”奖项

证券之星 2019-03-22 14:3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1日,由人民日报主管《中国基金报》 “中国基金业英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陆金所基金凭借丰富的产品种类和智能化的技术服务以及基金代销领域的领先地位,获评“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独立基金销售机构”奖项,这也是陆金所连续第二年获得此殊荣。

数据显示,目前基金销售机构共有376家,其中独立基金销售机构有109家,全市场基金销售数超过2000只的代销机构仅有34家。陆金所代销基金数已超过5300只,目前与115家具有公募基金牌照资质的机构建立合作,代销数与机构合作数均处行业领先地位。

上月,证监会发布基金销售新规,对“最近一年度基金非货基销售日均保有量低于10亿元”的基金销售机构牌照“不予续期”。沪上基金销售机构人士表示,头部独立基金销售不仅有客户群的优势,在技术、服务上也较传统金融企业更强势,更好地实现流量的导入。根据中国平安3月13日发布2019年报显示,陆金所目前已与300多家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资产端合作关系,向超过1100万的活跃投资用户提供了5000多种产品及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前述人士也表示,新规后代销行业有可能出现明显出清效果,对头部平台来说,代销合作也有继续向头部倾斜的倾向,也有助于提升基金销售机构专业服务能力和风险管理水平。

作为综合财富管理平台,陆金所已覆盖了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保险、P 2 P等各类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理财产线。平安年报显示,陆金所注册用户达到4035万人次,同比增幅近两成;活跃投资用户为1117万,累计借款人1028万人,同比上升37.2%,整体资产管理规模已达369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