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受“脱欧”不确定性拖累 英国汽车产量连续11个月下滑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王永乐 2019-05-31 09:0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媒体消息,受“脱欧”不确定性拖累,英国4月份汽车产量下滑近半,为连续第11个月下滑。SMMT称,这标志着英国汽车产量连续第11个月下滑,欧盟、中国和美国这几个关键市场以及英国本土市场需求均走软。

(原标题:受“脱欧”不确定性拖累 英国汽车产量连续11个月下滑)

据媒体消息,受“脱欧”不确定性拖累,英国4月份汽车产量下滑近半,为连续第11个月下滑。

报道称,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SMMT)5月30日表示,英国“脱欧”相关的动荡已经导致4月份英国汽车产量接近减半。

SMMT称,4月英国汽车产量为7.10万辆,低于上年同期的12.80万辆。该协会将产量下滑归因于工厂关闭,为了减轻英国3月29日可能“脱欧”相关不确定性的冲击,这些工厂当月完成关厂计划。

SMMT称,这标志着英国汽车产量连续第11个月下滑,欧盟、中国和美国这几个关键市场以及英国本土市场需求均走软。

根据公开报道,受英国“脱欧”影响,已有多家汽车企业计划收缩在英国的投资。丰田、福特、捷豹路虎、本田、宝马等公司纷纷表达了对英国“脱欧”的担忧,或将部分生产移出英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