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鲍威尔称将努力维持经济扩张 美债收益率从20个月低位反弹

来源:fx168 2019-06-05 09:0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6月4日)上涨,此前一度跌至20个月最低水准,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投资者表示,美联储将努力维持经济扩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芝加哥的一个会议上发表讲话后,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盘中高点。

(原标题:【美债收盘】鲍威尔称将努力维持经济扩张 美债收益率从20个月低位反弹)

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6月4日)上涨,此前一度跌至20个月最低水准,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投资者表示,美联储将努力维持经济扩张。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与价格走势相反)升至2.128%左右,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1.879%。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芝加哥的一个会议上发表讲话后,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盘中高点。

“我们不知道这些问题将如何或何时得到解决,”他在事先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些事态发展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影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增长,保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接近2%的通胀目标。”

鲍威尔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表示,鉴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国通胀疲弱对经济增长构成的风险不断上升,美国“可能很快”就会降息。

尽管周二早间出现小幅反弹,但过去一个月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挫,原因是中 美贸易关系再度紧张,促使投资者进入美国国债市场,寻找更安全的证券。自5月初以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下跌约40个基点。

不过,债券交易员说,广受关注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会在周一触及2.06%后轻松跌至2%甚至更低。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他们目前的目标是年底前达到1.75%。

包括摩根大通和巴克莱在内的多家华尔街投行将他们的观点从此前的今年降息一次调整为两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