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今举办 200余家企业参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28 17: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品质生活展区、科技生活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暨上海招商路演活动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这是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也是继杭州、南宁、深圳站后第四场招商路演活动。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巡视员陈平,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进口博览会承办单位、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张欣园代表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中国银行发言。

本场展前供需对接会和招商路演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上海市商务委共同主办。200余家参展商和采购商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展商方面,博西家电、联合利华等知名企业参加对接;采购商方面,华润等中央企业,上海百联等大型国企,阿里巴巴、网易等大型平台企业,以及来自江浙沪等重点地区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均参会。

随着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筹办工作由招展为主向招商办展为主转变,吸引更多优质采购商参与,推动更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到会成为一项重点工作。为更好地服务采购商,向采购商参会提供更多便利和实用信息,相关方面除继续开展招商路演外,还将举行展前供需对接会,为采购商参展商提供展前相互了解、合作洽谈的平台,带动展会现场成交。

据介绍,品质生活展区和科技生活展区,除博西家电、联合利华等企业外,微软、Facebook、松下、三星等企业也将带着不同展品“亮相”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品质生活展区除既有的家具及家居用品、美妆及日化用品、服装及服饰配件三大板块外,还将新增母婴及儿童用品板块和高端消费品专区,同时精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小众品牌参展。科技生活展区将集各类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黑科技”于一身,高档家用电器、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健康及环境科技、服务机器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及软件技术等一应俱全,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将为进口博览会增添新的亮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