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全球主要股指7月首周普涨 美欧市场将迎业绩披露期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丁晋灵 2019-07-08 09: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首周,除韩国综合指数外,全球主要市场指数均实现上涨。个股方面,创科实业上周五涨1.4%,领涨恒指成分股,中国建材涨3.33%,领涨国企指数成分股,而吉利汽车则领跌,上周五大跌6.35%。

(原标题:全球主要股指7月首周普涨 美欧市场将迎业绩披露期)

7月首周,除韩国综合指数外,全球主要市场指数均实现上涨。其中,美股纳斯达克指数上周涨1.94%,标普500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周涨幅分别为1.65%、1.21%。

上周,巴西圣保罗IBOVESPA指数周涨幅3.09%,领涨全球主要股指。欧洲市场同样表现强劲,上周五,欧洲三大股指虽集体收跌,但周涨幅依然为正。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和德国DAX指数均已连续5周上涨。

美股市场,至7月5日收盘,道琼斯指数当日微跌0.16%,报26922.12点;标普500微跌0.18%,报2990.41点;纳指微跌0.1%,报8161.79点。个股方面,美国大型科技股上周五涨跌不一,谷歌和亚马逊分别上涨0.86%、0.2%,其他均小幅下挫,苹果跌0.09%、奈飞跌0.31%、Facebook跌0.41%、微软跌0.29%。

中金公司海外策略分析师刘刚认为,美欧主要市场将于7月中旬开启二季度业绩披露。因此,从微观企业层面看,业绩超预期与否、市场盈利一致预期是否下修,以及管理层对于未来增长的指引,对市场未来走势至关重要。

亚太股市方面,截至5日收盘,各主要指数当日普遍上涨。数据显示,韩国综合指数上周五涨0.09%,但全周下跌0.94%;日经225指数日涨幅0.20%,周涨幅2.21%;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日涨幅0.50%,周涨幅2%。

上周,港股市场交易相对平淡。自上周二大涨后,港股连续3日窄幅震荡,多空保持谨慎。至5日收盘,恒指当天微跌0.07%,报28774.83点。从板块表现看,出版业领涨,食品股、汽车零件、房产信托、家电股小幅上涨,应用软件板块则跌幅最大,重型机械、汽车股、半导体现普跌。

个股方面,创科实业上周五涨1.4%,领涨恒指成分股,中国建材涨3.33%,领涨国企指数成分股,而吉利汽车则领跌,上周五大跌6.35%。新城系公司持续大跌,新城发展控股、新城悦服务上周五分别跌6.68%和10.88%,为连续第3日收跌,且上周分别累计下跌34.73%和39.45%。

上周,港股中烟香港表现吸睛,上演了过山车行情。该股6月12日以4.88港元上市,在上市15个交易日内一度涨至最高28.5港元,随后又在7月4日跌至13.78港元。7月5日盘中,中烟香港又现强势反弹,一度暴涨22.5%至16.88港元,截至收盘,报16.66港元,涨20.9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