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天金融获“2019房地产最佳房企奖”

证券之星地产 2019-11-25 11:0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11月22日,时代传媒“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时代百强榜”正式发布,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中天金融集团上榜,并获得“2019房地产最佳房企奖”。

据悉,时代传媒推出“时代地产百强榜”,力图用详实的数据、科学的评分、优秀的案例,全方位展示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的发展现状,为房地产企业树立标杆型模版。

中天金融集团(000540)作为贵州省的头部房企,始终坚持“立足贵州、深耕区域、辐射西南”的发展策略。在如今行业竞争急速加剧的市场大环境下,中天金融从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以“深耕区域”为核心,是其制胜的关键。41年来,中天金融的“脉动”始终与贵州紧密连结,以超前的意识、敏锐的目光,共建城市生活美好,见证并推动着城市生态跃迁。

中天金融集团旗下中天城投集团,通过所开发的住宅小区的示范效应,形成了在贵州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天住宅品牌,成为贵阳市场最具竞争力和创新意识的全周期城市建设及运营商,在开创了贵州无数个第一的同时,也浓缩着贵州城市发展的历史。

2011年,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五星级酒店--中天凯悦酒店的建成运营为贵阳城市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201大厦以凸显贵州民族特色的独特“芦笙”外形成为贵阳新的标志性建筑。2019年8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顺利泵送,ZTF中心完成了塔楼79层核心筒及79层顶板的浇筑,建筑高度达到401米,顺利封顶。401米的高度和设计理念,融合了“创新、超越、向上”的地标精神,撑起了贵州天际线的新纪录,昭示着中天金融“向阳向上”的昂扬。作为贵州新的城市至高点,ZTF中心承载着更远大的使命。贵州金融城是被列入贵州“十三五”规划“引金入黔”工程的关键项目,而作为贵州金融城的核心项目,ZTF中心无疑将对贵州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区域经济产业升级发挥重要作用,并成为展示贵州国际化进程的新形象、新平台、新窗口,实现贵州与国际接轨。

生态兴则文明兴。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这需要全社会都行动起来,才能形成一股强大合力。中天金融旗下中天城投深耕绿色建筑十载,首开贵州绿建先河,绿建总面积超千万方,是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世界级论坛“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发起单位之一,是论坛永久召开地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的投资方和运营方。作为贵州绿色建筑进程的重要参与者,中天有着对绿色战略的积极思考和谋划,十余年来,从贵州拔地而起的绿色建筑,已为这里播种了一座生态之城。

为更好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增强地区文化自信,中天金融集团主动投身于助力贵州文化传承发展的战略当中。41年来在贵州修建、捐建了筑城广场、孔学堂等多个“文化地标”、“精神高地”,为贵州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立足贵州、深耕贵州、感恩贵州、发展贵州,中天金融以其“勇开先河、敢为人先”的头部房企精神,与贵州共生、共享、共赢,为贵州打造与国际接轨的窗口和平台,让区域发展不断迎来新机遇。未来,中天金融将继续发扬头部房企的资源优势,助力贵州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