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中移动AI服务器招标结果出炉 国产替代进程提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5-13 13:5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移动近日发布2020年至2021年人工智能服务器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情况,华为以50%第一份额中标1000台Atlas 800 AI服务器。华创证券指出,就在上周,中国电信发布服务器集采公告,其中第8标包明确要求基于海光CPU或者鲲鹏920。

(原标题:中移动AI服务器招标结果出炉 国产替代进程提速)

中国移动近日发布2020年至2021年人工智能服务器产品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情况,华为以50%第一份额中标1000台Atlas 800 AI服务器。

华创证券指出,就在上周,中国电信发布服务器集采公告,其中第8标包明确要求基于海光CPU或者鲲鹏920。国产CPU份额在此次集采的占比近20%。运营商集采订单的国产化比例提升,表明信创战略在重点行业加速落地。服务器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础算力保障,是新基建顺利开展的基础,也是新建云平台最大的设备投入。中科曙光、浪潮信息、神州数码、广电运通等均在积极扩大服务器业务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