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大520来宠你!黄晓明带路再掀直播卖房“龙卷风

证券之星 2020-05-19 10:1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即将到来的520,是一个爱意满满的浪漫日子。给心上人的礼物都准备好了吗?鲜花抑或钻戒?爱TA,不如给TA一个家!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最佳选择?

5月20日,“教主”黄晓明将空降恒大直播间,携手抖音头部主播小小莎亲自教你如何选好房。不仅如此,恒大更给出“宠爱四连击”大派购房福利,势必将掀起一波为爱购房狂潮!


一连击:黄晓明带路选房

这次直播中,黄晓明、小小莎这两大高人气IP将组成“最强带货CP”,并化身“购房导师”以走播形式带粉丝云逛楼盘,全程为粉丝拆解好房亮点,为网友推荐高性价比房源。

二连击:特价房上线秒杀

除了制造高人气,作为“520见面礼”,恒大此次直播中豪派“宠粉”大礼包,包括“520抵20000”购房券、52套特价房秒杀、在线福利大抽奖等。

此外,在5月购房还能享受恒大“全国85折”、“分期付款首期10%”、“免3年物业费”等叠加折扣,可谓惊喜不断。推荐他人买房的客户,也可轻松赚取丰厚的佣金。如今楼市已逐渐回暖,有需求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好时机了。


三连击:高性价比“护航”

诚意十足的让利还不够,对客户而言,用较低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才是王道。

作为业内龙头,恒大品质有口皆碑。据悉,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此外,恒大更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了超高性价比。

四连击:三重保障给足“安全感”

不仅优惠多、品质好,恒大还有“安全感”十足的三大保障,即“可换房权益”、“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消费者若有需求可换房,若不满意可退房,若买贵了可补差价,确保“剁手无忧”。

同时,恒大还提供“一房一价”政策,一键登陆恒房通即可查询所有信息,让消费者实现明明白白买房。


在首场直播卖房活动中,恒大就取得了“38套特价房秒光、6848张购房券售出、逾600万人围观”的靓丽战绩,一举刷新了房企“直播卖房”的最高纪录。

这次520,恒大“直播卖房”再度启动,更有了“教主”黄晓明的加盟,加上诚意满满的宠爱福利,想必大家的期待值早已迅速飙升。别犹豫了,5月20日晚20:00,登录恒大抖音直播间,为心爱的TA选个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