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稳投资 各地加紧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央视 2020-05-27 09:0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在,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地正在恢复往日的活力。在伶仃洋上,集“隧、岛、桥、水下互通”四位一体的跨海通道集群工程深中通道首节钢壳沉管开始调试。在革命老区江西,国家“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原标题:稳投资 各地加紧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现在,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地正在恢复往日的活力。眼下,一批批重大工程项目正在各地加快推进。

日前,渝怀铁路二线新圆梁山隧道无砟轨道施工突破10000米。渝怀铁路二线横跨重庆、贵州、湖南三地,力争今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在甘肃,中兰客专新墩特大桥实现成功转体。在宁夏,京藏高速公路宁夏段改扩建工程已结束路基施工。在云南,中老铁路国内段一条15公里长的隧道甘庄隧道贯通。目前,中老铁路国内段93座隧道已经贯通67座。

陆上交通快速推进,海上通道也加紧建设。在广西钦州港东航道扩建工程现场,几十艘船舶正在同场施工,下个月底,航道将实现通航。在伶仃洋上,集“隧、岛、桥、水下互通”四位一体的跨海通道集群工程深中通道首节钢壳沉管开始调试。

在革 命老区江西,国家“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工程投入使用后,可以实现千吨级船舶顺利通航。

在浙江南太湖新区,22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投资总额达700多亿元,聚焦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领域。今年,浙江重大项目完成投资将超过4000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