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现你的不凡 热爱你的热爱 《漫动作》电子刊耀目首发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5-29 09:5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动漫IP为主题的电子阅读刊物——《漫动作》电子刊热血首发!

图说:《漫动作》电子刊首发分享会现场

5月27日,《漫动作》电子刊首发分享会于质馆咖啡上海新天地店隆重举行,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帅先生,上海市版权协会副会长徐正标先生,美国黑马娱乐公司董事长、迪士尼大中华区原董事长张志忠先生以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先生等嘉宾出席分享会。

图说:《漫动作》电子刊首发仪式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政策的支持推动下,我国国内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尤其是动漫产业,呈现出遍地开花的局面。2019年3月5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文化部颁布了《文化部关于“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规划》中明确指出,将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并强调,要支持原创动漫创作生产和宣传推广,培育民族动漫创意和品牌,持续推动手机(移动终端)动漫等标准制定和推广。

图说: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帅先生致辞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尤其是即将进入5G时代,我们可以看到动漫变现的途径变得越来越多。而《漫动作》电子刊正是在新技术背景下,将传统出版物、传统媒体引至线上的一种尝试。”正如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帅先生在分享会上所提到的,《漫动作》电子刊正是在这样的新时代、新背景下顺势而生的产物。

《漫动作》电子刊旨在通过提供涵盖动漫行业的文化、品牌、商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等多方面内容,一方面为大众提供多视角的动漫行业洞察、提升大众对行业的认知,另一方面为IP全产业链各方参与者共建一个动漫产业信息文化交流平台,有效沟通整个产业链上、中、下游。

图说:上海市版权协会副会长徐正标先生致辞

分享会上,上海市版权协会副会长徐正标先生提到了这样一句话:“无论是怎样的IP,把背后的故事讲好,传递出故事的力量、文化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这一点很重要。”而这也是《漫动作》电子刊所致力的——在宣传中国原创IP、推广有民族特色的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动画形象、故事的同时,引介国际著名IP,助力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

图说:美国黑马娱乐公司董事长、迪士尼大中华区前董事长张志忠先生致辞

“《漫动作》电子刊的正式上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美国黑马娱乐公司董事长、迪士尼大中华区前董事长张志忠先生在分享会上这样说道,“虽然IP行业很大,却没有这样一份刊物。因此《漫动作》电子刊将成为一个平台,一个对所有品牌方、授权商都非常有用的平台。将来,黑马漫画也将与《漫动作》电子刊有许多合作。”

图说: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先生致辞

“我们有信心打造好这个媒体平台,”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跃先生说,“我们背靠上海世 纪出版集团,有丰富的版权、出版和发行资源;我们有《理财周刊》20年的媒体品牌培育、内容创造和延伸经营的经验;近年来我们也积极参与IP领域,出版了迪士尼中国独 家授权的杂志《迪士尼世界》,与黑马娱乐开展多方面合作,与上海创意博览会联合主办国际IP产业应用展等等。这些资源和经验,是我们接下来做好《漫动作》的基础和起点。”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市动漫协会书记、秘书长钱逸敏先生也为《漫动作》电子刊首发送来了贺词:“新杂志、新开篇、新期待、新未来,祝《漫动作》电子刊前程似锦。”

图说:上海市动漫协会书记、秘书长钱逸敏先生为《漫动作》电子刊发来贺词

未来,以《漫动作》电子刊为基础,漫动作微信公众号、漫动作抖音号、漫动作直播室并行的媒体矩阵,以及包括书刊定制出版、主题快闪店、线上商品销售、线下活动、课程、IP授权代理等在内的多种衍生服务,《漫动作》电子刊将提供全方位、多形式、广泛覆盖的媒体宣传推广服务、商品和品牌营销管理及服务——与IP全产业链内的各环节参与方展开合作的想象空间将更加巨大。

《漫动作》电子刊阅读指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