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20青岛市金融创新奖评出,中国财富管理金家岭指数发布

来源:证券时报 2020-12-15 13:3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0青岛市金融创新奖评出,中国财富管理金家岭指数发布)

12月15日,青岛市金融创新表彰暨中国财富管理金家岭指数发布会在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厦举行。会上,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王锦玉宣读了2020金融创新奖获奖名单。2020年青岛金融创新奖评选启动后,共有101个项目通过初审。共评选出项目创新奖6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研究创新奖6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另外对10个项目创新类和11个研究创新类项目获得通报表扬。青岛银行、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海尔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交流了创新经验和感悟,从多个方面展现了青岛金融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生态。

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谭松涛教授发布了2020中国财富管理金家岭指数。通过指数分析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出现的新趋势。中国财富管理金家岭指数自2017年发布,在国内率先从数量的角度对于中国财富管理发展的情况进行全面系统分析研究,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

张军副市长指出,青岛金融业一直在创新发展,一直在加速前行。当前,青岛金融创新站在了新的起点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必须创造条件,充分发挥金融在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作用,加快金融改革创新发展步伐。青岛的金融创新要不断塑造新优势,营造新氛围。创新金融服务理念,用市场的逻辑调动金融主体创新的积极性和能动性,用资本的力量为金融创新插上翅膀。找准切入点,围绕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等国家战略平台以及“15个攻势”、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打造金融科技中心等方面开展金融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