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2020涨幅榜:特斯拉飙升7倍傲视群雄 微软、谷歌落选20强

来源:财联社 2020-12-30 18:1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2020涨幅榜:特斯拉飙升7倍傲视群雄 微软、谷歌落选20强)

2020年美股让股神巴菲特也惊掉下巴,数次熔断后3月美股跌入至暗时刻,随后又在一系列救市组合拳下完美逆袭。一系列公司也跟随时代大潮,股价坐上了过山车。

在标普500、纳斯达克100涨幅榜20强中,医药、软件领域大批公司入列,2020年涨幅领先的公司大多是“疫情受益股”。特斯拉以7倍的涨幅傲视群雄,苹果和亚马逊也以约80%的涨幅进入榜单,不过脸书、微软、谷歌等科技巨头未能进入20强。

image

(标普500年内涨幅榜,来源:财联社、FactSet)

image

(纳斯达克100年内涨幅榜,来源:财联社、FactSet)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