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吉利为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蓝鲸tmt 2021-01-11 09:2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度宣布组建智能汽车公司,吉利为战略合作伙伴)

蓝鲸TMT频道1月11日讯,百度今日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百度方面表示,新组建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着眼于智能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全产业链,传承百度在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基因,利用Apollo的自动驾驶能力,发挥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经验优势,重塑智能汽车产品形态,成为智能出行时代的变革者。

据了解,百度汽车公司独立于母公司体系,保持自主运营;同时百度将人工智能、Apollo自动驾驶、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赋能汽车公司,支持其成长。

百度汽车公司选择吉利作为合作方,吉利控股集团出资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下一步双方将基于吉利纯电动架构--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在智能汽车制造相关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