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被最大贷款人抛弃 德银将不再与其开展业务

来源:财联社 2021-01-13 08: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被最大贷款人抛弃 德银将不再与其开展业务)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媒体报道称,在上周美国国会骚乱事件后,曾经备受特朗普青睐的德意志银行决定,将不再与特朗普及其旗下公司继续任何业务往来。

德意志银行是特朗普最大的贷款人,对特朗普集团有大约3.4亿美元未偿贷款,未来几年将到期,而特朗普集团目前由特朗普的两个儿子负责。

需要注意的是,德银想和特朗普撇清关系由来已久。去年11月媒体就曾报道,德意志银行对双方关系引来的负面评论感到厌烦,正想办法在美国大选过后终止与特朗普的关系。

除了德银,美国银行Signature Bank 11日也表示,将关闭特朗普的两个个人账户,里面约有530万美元。Signature Bank更是直接在其网站上表示:“总统辞职…符合我们国家和美国人民的最大利益。”

国会骚乱事件让特朗普最后的日子更加难过,民主党人正推动再度弹劾特朗普。特朗普将成为首个被二次弹劾的美国总统,也将是史上首位在任期的最后时刻遭到弹劾的美国总统。此前特朗普曾因“乌克兰电话门”曾遭众议院弹劾,但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判定其无罪。

虽然民主党无法提前把特朗普赶离白宫,但在任期结束后,作为前总统特朗普依然可以被弹劾,这将在他的政治生涯中留下污点,还可能堵上他再次参选总统或担任公职的道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