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以岭健康向河北师范大学捐赠校园防护物资 全方位守护师生呼吸健康

证券之星网站 2022-09-23 09:1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章来源:长城网)

晴空湛蓝,秋风送爽,青春洋溢的学子们,为初秋的校园增添了十足活力。为筑牢校园安全保障,彰显企业责任担当,以岭健康科技携手新华社客户端发起健康护学计划系列公益捐赠活动。

9月22日,健康护学计划公益活动第二站,以岭健康携手新华社客户端走进河北师范大学,为在校师生捐赠连花口罩及连花护学健康包等防护物资。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英、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岭健康科技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物资捐赠仪式现场上,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刘增奇老师表示,以岭健康科技的防护产品非常全面,能够有效保护师生健康,感谢以岭健康科技对河北师范大学的支持与帮助。

近年来,以连花清瘟为代表的中医药,在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治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连花清瘟作为知名国药品牌,在全球抗疫中成为中医药走向世界的中国名片。“连花”品牌秉承中医药“未病先防”的大健康理念,延续连花清瘟在呼吸道疾病领域的治疗优势,在其经典组方基础之上,提取连花清瘟本草精华,研发出“连花HAbO精油”,并将其应用到具有消杀、防护功效的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上,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立体防护。

本次活动捐赠的连花护学健康包内含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口罩爆珠、连花清肤卫生湿巾、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和连花防护口罩等产品。其中连花口罩爆珠和连花清咽抑菌喷剂是连花的明星产品,师生在教室上课,长时间佩戴口罩,会产生憋闷、异味的情况。连花口罩爆珠不仅可以改善师生憋闷的症状,还可以清新呼吸、提神醒脑,是口罩的健康伴侣。老师长时间讲课导致的嗓子不舒服,可以用连花清咽抑菌喷剂缓解,一喷秒速冰爽。连花清肤卫生湿巾和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可以让师生在图书馆、食堂、乘车接触到公共用品时,随时随地清洁双手。

以岭健康科技总经理助理,大客户总经理康薛梅表示,大学校园作为人员广泛、人群集中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许多挑战。以岭健康作为有责任和担当的企业,为高校提供防护物资,希望以此为学校正常教学,守护师生健康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以岭健康科技和河北师范大学以后可以在人才培养、产品支持、公益建设等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为社会发展和大健康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后续,以岭健康科技将与新华社客户端持续开展健康护学计划系列公益活动,让连花品牌产品走进更多校园,为师生们营造健康的呼吸环境,倾心守护莘莘学子的健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