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3月20日晚间4家公司出现利好消息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3-20 17:4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0日晚间共有4家上市公司发布重大利好消息,1家涉及股份回购,3家涉及项目中标,具体涉及的上市公司如下:

1.苏州龙杰: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方案的议案》。本次拟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且不高于人民币6,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16元/股(含)。

2.ST星源:关于签订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合同的公告

2023 年 2 月 13 日,本司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博世华”)收到经招标人—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由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及博世华,为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的中标单位。

3.广电运通:关于控股子公司广电信义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广电信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信义”)收到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选通知书》,广电信义中标“2023 年深圳电信关于龙华雪亮项目集成服务采购”项目,中选“2023 年深圳分公司关于龙华雪亮项目设备供应商引入”项目,中标金额合计为16,585.180398 万元人民币

4.中持股份: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公 司 收 到 河 北 利 存 工 程 项 目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发 出 的 中 标 结 果 公 示 ,确认公司与河北中地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图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宁晋县建制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三期)设计总承包四标段的中标单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