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强劲非农报告提振市场情绪 特斯拉盘前大涨超7%

来源:财联社 2021-04-05 20:2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强劲非农报告提振市场情绪 特斯拉盘前大涨超7%)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刘蕊)讯,本周一,受上周公布的强劲非农数据提振,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均上涨,截至发稿,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日内上涨18个基点至1.738%。科技股普遍上涨,金融、航空、半导体、电动车板块均走强,其中特斯拉受强劲交付数据提振,盘前上涨超7%。

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报告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91.6万,为去年8月以来最大增幅,并且远超预期值65万。美国3月失业率6%,续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预估为6%,前值为6.2%。

投资公司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的高级全球投资分析师Anu Gaggar表示:“这反映了社交限制的解除、疫苗接种的增加以及财政刺激所带来的推动作用……就业和工资增速提高可能会对物价产生上行压力,并考验美联储对宽松货币政策的耐心。”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0.54%;道指期货涨0.6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46%。

上一交易日(4月1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史上首次突破4000点,美债收益率继续回落,大型科技股、芯片股、黄金股、能源股集体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涨171.66点,或0.52%,报33153.21点;纳指涨233.23点,或1.76%,报13480.11点;标普500指数涨46.98点,或1.18%,报4019.87点。

欧洲股市今日因复活节休市。

公司消息

【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近18.5万辆汽车 超出市场预期】

特斯拉表示,第一季度生产了18万辆汽车,交付了近18.5万辆汽车,超出市场普遍预期的16.8万辆;第一季度Model 3和Model Y交付量为182780辆,第一季度Model S和Model X交付量为2020辆。

【特斯拉被多家机构调升目标价】

特斯拉上周五公布强劲交付数据后,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全年交付量预期从76.5万辆上调至80万辆。目标价从135美元上调至155美元。韦德布什把特斯拉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强于大盘”,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95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

【游戏驿站美股盘前一度跌超16%】

游戏驿站盘前股价直线下挫,一度跌超16%。此前公司宣布将最多配售350万股股份,募资最多10亿美元。

【韩国LG电子召开理事会 正式宣布退出手机市场】

今日上午,韩国LG电子召开理事会,正式宣布停止其手机业务。LG电子表示,面临持续加剧的行业竞争以及业绩下滑,公司将改革业务结构,将内部资源进行更高效利用,集中力量于核心业务。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至2020年第四季度,LG出现连续23个季度的亏损,累计亏损额已达291亿元人民币。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连续第三年发行日元债】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一启动了一次多批次日元债券发售的营销活动,此前几个月,该公司该公司宣布投资日本最大的几家贸易公司。这是伯克希尔连续第三年发行日元计价债券。2019年该公司首次发售日元债,规模达4300亿日元(约合38.9亿美元),是当时外国公司最大的日元债发行之一。2020年,该公司又在日本发行了1955亿日元(约合18亿美元)的债券。

【苹果关闭法国所有零售门店】

受法国新封锁措施影响,苹果将关闭其在法国的所有苹果门店。此次关闭门店将从星期六开始生效,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些门店将会在什么时候重新开放。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22:00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22:00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