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金价震荡!美国7月非农数据大幅向好 黄金回吐一周涨幅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06 09:5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尾盘黄金回吐了大部份涨幅,波动超40美元,最终收于1774.86美元/盎司。

(原标题:金价震荡!美国7月非农数据大幅向好 黄金回吐一周涨幅)

智通财经APP获悉,昨日(8月5日),黄金早盘价格节节攀升,一度冲上了1790关口,最高涨至1794.84美元一线,消息面上,地缘局势以及美元的走软都给金价提供了良好的空间。然而,7月非农数据公布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热度不降反增,非农就业总人数和失业率均回到2020年2月(疫情爆发前)的水平,美元指数回吐了大部份涨幅,波动超40美元,最终收于1774.86美元/盎司。

本周,由于美联储可能从鹰派转向鸽派,黄金一直在反弹,但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似乎增加了美联储推进激进加息的可能性。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员现在定价9月份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7.5%,高于一天前的34%。英国央行周四将利率提高了50个基点,因为该行预测英国通胀率可能在2022年底达到两位数。

Kitco Metals总裁Bart Kitner表示,尽管7月需求回升,但要判断市场是否出现新趋势还为时尚早。不过,他补充称,随着对衰退的担忧继续加剧,预计实体需求将增加。“假设经济衰退导致个人对经济、美元和金融体系的完整性缺乏信心,实物贵金属将变得更有吸引力。”

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认为:“黄金似乎更有可能恢复其持久的上升轨迹,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左右的阻力位,而不是维持在1700美元以下的支撑位。美联储在2022年实施的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激进的收紧政策中抑制了黄金,加息减退前让黄金重新走上阻力最小的上行之路只是时间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