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湾区早报|上半年深圳新开首店121家;深圳保障房建设规划用地审批规则公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湾区早报|上半年深圳新开首店121家;深圳保障房建设规划用地审批规则公示)

一、政策动态

三连发!深圳保障房建设规划用地审批规则公示

日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于9月10日前公开征求对《深圳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规划用地审批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规划用地审批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深圳市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规划用地审批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深圳特区报)

二、区域经济

首店“引力”持续进阶!上半年深圳新开首店121家

深圳首店经济“加速跑”。据赢商大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深圳主流商业市场累计开出121家首店。在首店级别上,华南及全国首店占比最大,其中深圳城市首店为34家,品牌华南及全国首店达到82家,展现了深圳在首店“引力”上持续进阶。

在国际品牌引进上,上半年新开的国际知名品牌首店达到38家,占首店总数31%。包括31家国际零售品牌,3家国际知名餐饮品牌和2家酒店品牌均是首次亮相深圳或开出特色首店。(深圳特区报)

三、产业发展

东莞首个“医疗+交通”TID工程:年内冲刺2.6亿元目标产值

作为东莞市首个“医疗+交通”TID一体化建设项目,东莞市人民医院TID项目将重现“百年红楼”风貌,实现医疗+交通设施“双提升”。项目今年报省重大办目标产值为2.6亿元,预计年内将完成约80%地下室结构,计划2024年底结构封顶,2026年初竣工。(南方+)

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已投产,二期正加速

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后,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比亚迪向下一个制造“新高地”发起冲锋,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一期已实现投产,二期正加速冲刺投产。记者了解到,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镇,计划总投资2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40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达产后年产值将超2000亿元,可提供3.6万个工作岗位。(深圳新闻网)

四、金融发展

年内超41家A股公司退市 16家连续低于1元退市

据同花顺数据统计,今年退市A股公司数量已达41家。除中航机电因吸收合并退市外,16家因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退市,11家因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告被出具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退市,23家公司则是因为其他终止上市情形退市。(深圳新闻网)

五、港澳动态

今年以来,港珠澳大桥口岸验放香港学生交流团350个

自全面恢复通关以来,港珠澳大桥已成为香港学生赴内地考察研学、文化交流的热门通道。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8月8日,该站已查验各类香港学生研学团、文化交流团超过350个,超过2万名香港学生经港珠澳大桥前往内地交流。(南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