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盛安传动拟北交所IPO:合规存漏洞,因会计核算有误被证监局警示

来源:面包财经 2024-01-24 16:0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盛安传动拟北交所IPO:合规存漏洞,因会计核算有误被证监局警示)

近日,江苏证监局披露了《江苏证监局关于对江苏盛安传动股份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4〕5号)。

决定显示,“你公司在会计核算过程中因跨期确认收入、政府补助核算方法不准确、长期应收款减值计提不准确、存货及主营业务成本计量不准确等问题,净利润列报有误。该事项导致公司2020年报、2021年报、2022年报、2022年半年报存在信息披露不准确的情形。上述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62号)第三条第一款、《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4号)第三条第一款、《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91号)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91号)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拟冲刺北交所IPO,审核状态为“已问询”

盛安传动是一家从事齿轮及数控齿轮机床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各类齿轮、数控齿轮机床等。目前,公司齿轮产品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风电等各领域。

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2023年6月向北交所申请上市。目前,盛安传动的IPO审核状态为“已问询”。

2022年以来,盛安传动业绩出现下滑。数据显示,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49亿元,同比下滑4.19%;归母净利润为0.21亿元,同比下降10.69%。

(文章序列号:175003840988119449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