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曾俊华:预计将有更多互认基金陆续推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18日内地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正式注册了首批3只香港互认基金和4只内地互认基金,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基金互认安排将进一步推动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成功落实有关安排,在促进内地和香港的基金业的共同发展,以及推动人民币国际化方面都具有重大的意义,预计两地将有更多获认可的基金陆续推出市场。

曾俊华指出,对香港来说,基金互认安排不仅可以扩大香港基金业的销售网络,更可以吸引更多基金来港成立,从而发挥香港的基金制造能力,把香港发展成为全面的基金服务中心。

据18日下午内地证监会发布会的内容,内地证监会于18日正式注册了首批3只香港互认基金,分别为:恒生中国H股指数在基金、行健宏扬中国基金、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类型分别为股票指数型、股票型、债券型。

与此同时,香港证监会按照香港市场规定,于同日正式注册了首批4只内地互认基金,分别是:华夏回报混合证券投资基金、工银瑞信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型证券投资资金、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据悉,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安排于7月1日开始,接受互认基金的申请。根据互认安排,合资格的内地和香港基金可通过简易的审核程序获得对方的监管机构认可或许可,在对方市场向公众进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