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第四大银行如何评论能源和经济?

来源:FX168 2016-04-06 14:1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第四大银行——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首席执行官Bill Downe周二(4月5日)在年度会上对股东表示,由于新闻24小时不停的更新,目前人们对市场和油价的理解程度已经“与事实不成比例”。

他指出,“洞悉真相需要时间,但当信息在全球以秒速快速传播,且每秒都在不停更新时,获取的信息就会非常模糊。”

Downe表示,“由于油价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公司的贷款损失准备金预计会从此前的低水平上升,但市场价格修正并不意味着国有资产瞬间变成负债。”

他指出,“基于我们在业内的经验以及分散投资组合中对能源集中占比较低(仅占未偿还贷款中的2%),上述不利因素对公司表现的直接影响将有所缓和。”

Downe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和美国的经济基本面依然积极。受低利率,就业稳定增加和燃料价格下跌的提振,绝大多数地区的消费支出都很强劲。目前我们仍预计加拿大经济增速将接近2%,而美国经济增速则会超过2%。”

TD Economics周二在其报告中上调了2016及2017年加拿大经济展望,因近期出口增长加速。不过,经济预期上调主要集中在魁北克,安大略,马尼托巴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这四个更加依赖非能源制造业的省区。

此外,低油价带来的负面经济冲击预计会在亚伯达、纽芬兰、拉布拉多、萨斯喀彻温这四个省进一步深化。

总体而言,相对于加拿大其他地区,2015年和2016年那些更多依赖石油的地区将遭遇1980年代石油危机以来的最大经济滑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