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加拿大野火影响 当地最大能源企业下调原油产量目标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6-06-07 15:5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最大的能源企业——森科尔能源(Suncor Energy Inc)周一(6月6日)宣布,由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北部的野火导致设备运行终端,该公司将2016年的原油年产量目标下调约6.2%。

在加拿大当地的所有能源企业中,森科尔能源在这场火灾中受创最深。该公司周一将2016年的日均原油产量目标下调至58.5-62万桶。而就在一个多月前,该公司还预计今年的日均产量在62-66.5万桶。

森科尔能源在声明中称,正在重启此前因野火而关闭的设备,并预计将在6月底回归正常的生产。同时,该公司核心的油砂生产预计将在一周内恢复至火灾前水平,钻井作业预计在6月的第三周恢复到正常水平。

森科尔能源首席执行官Steve Williams在声明中称,“经过与政府和地区的共同努力,数以千计的工人安全地回到了工作岗位,并重新开始工作。”

在今年5月1日火灾情势失控后,超过8万人被紧急撤离,其中包括住在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北部油砂场宿舍的工人。当时,生产基地工人的撤离以及输电线和管道关闭曾一度导致油砂供应减少每日100万桶之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